02
Mar

豹仓国际集团应洛杉矶总领事馆邀请在领区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座谈会上做主题演讲

3月1日,我司应驻洛杉矶总领馆邀请,在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座谈会上做主题演讲。座谈会由驻洛杉矶总领馆经商处主办,美国中国总商会洛杉矶分会和中国银行洛杉矶分行协办。经商处刘怡参赞出席并致辞。江苏、上海等省市驻美经贸代表、和十多家跨境电商海外仓企业参加会议。

(刘怡参赞在座谈会上致辞)

刘怡参赞在致辞中表示,在全球经济整体动力不足的情况下,我们的外部需求减弱、外贸订单有所下滑,商务部提出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稳规模优结构,也出台了一些政策和措施,重点就是要加强贸易促进,密切供应和采购对接,稳住出口贸易等。有四方面工作措施,其中之一就和海外仓息息相关,就是要利用好海外仓和跨境新业态平台,大力推动跨境电商海外仓工作,加强对这方面工作的支持,充分利用数字化工具,发掘外贸潜力,带动中小微企业跨境出口。国家对海外仓的工作是给予高度重视的,也是赋予了很重要的职能,相信未来国家部委和地方都会有更多的积极措施出台,海外仓行业的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Zach Zou副总裁在做主题演讲:海外仓企业助力中国品牌出海的探索实践)

豹仓国际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Zach Zou先生在专题报告中分享了豹仓国际作为一家美国海外仓企业在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方面的探索和思考。中国的品牌出海从出口贸易阶段开始,走过电子交易时代,目前正在跨境电商时代并逐步迈入全面的品牌出海时代。豹仓国际针对品牌出海在每个时代对海外仓企业的诉求有所不同这个特点,在标准化的海外仓仓配服务之外,提供了更多定制化、专门化、数字化的增值服务。针对小电子产品、服装纺织品、家用电器、家具家装、电池、大功率带电产品等不同行业品牌出海的物流痛点,豹仓国际也定制化了专门的解决方案,助力这些行业品牌出海。

(刘怡参赞亲切接见Zach Zou副总裁)

会后,刘怡参赞亲切接见了Zach Zou副总裁,并对豹仓国际在助力中国品牌出海上的探索和实践给予了高度认可。刘怡参赞表示,感谢豹仓国际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国的企业出海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座谈会上所分享的经验是非常具体的,也是非常宝贵的,一定是在第一线有非常扎实的经验才能做出这样的主题演讲,也感谢豹仓国际毫无保留地分享。Zach Zou副总裁表示,感谢刘参赞的鼓励和指导,豹仓国际会一如既往不断探索和创新,积极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争取为助力中国品牌更好地进入海外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商务部相关新闻报导点击此处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