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Daniel Wang:豹仓,我们终将荣耀彼此

“没有经历磨练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很久之前就知道这句话,初时觉得这句话说得有些矫情,但如今在豹仓经历了一番磨练与成长后,细细品来,不得不说这是一句至理名言。

2019年,通过面试后的我成为了豹仓的一名客服专员,虽然只是一个最基础的职位,却让我在短时间内了解了集团的整个业务体系以及用户的基本需求。随着集团的快速发展,我被调往运营部,做起了运营专员,学到了进出口报关预报、单证等业务知识。这段时间虽然辛苦,但无论在业务层面上,还是在个人基础能力上,我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这段时间,我也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因为下班很晚,领导们都会将自己带的一些零食甚至晚饭分给我吃,常叮嘱我注意身体,这些细节让我感受到公司就像家一样,使我甘愿为之付出。

2021年初,我迎来了事业的新起点——被提拔成为洛杉矶8号仓仓库经理。因为之前一直在办公室工作,基本没有任何库内操作经验,每一个库内操作环节都需要从头学习,招聘操作员工也成为了一大难题。那时,我对自己说:既然我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事情都不应成为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的理由。经过自己的努力和领导的帮助,最终,我建立起了一个比较稳定的团队,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去处理物流中心的运营和市场方面的工作。

与豹仓相伴的这几年,发生了太多令人难忘的事情。豹仓见证了我从一个刚毕业的男孩,蜕变成在工作中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豹仓教会我担当,教会我坚持,教会我奋斗,同时我也见证了豹仓由小到大,由零到一,再由一到百的迅猛发展。我与豹仓见证了彼此,且也终将荣耀彼此。We will honor each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