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豹仓国际三周年庆暨春季运动会

2023年4月7日,豹仓国际三周年庆暨春季运动会在洛杉矶8号仓举行。运动会以“团结协作、健康生活”为主题,运动项目包括:贴标折返跑、呼啦圈、跳绳、铁人三项、拔河等运动项目。目的是通过在运动中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豹仓国际三周年运动会开幕式

在贴标折返跑项目中,将仓库日常操作的贴标操作和折返跑结合了起来,趣味和业务性并重,参赛队员们紧密团结,默契配合,将团队协作发挥到了极致。呼啦圈、跳绳这类项目让大家重温了童年时光,活跃身心,不断挑战自我。而铁人三项项目则考验了选手的身体素质和耐力,让大家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拼搏精神。在拔河比赛中,各个参赛队伍互相比拼,展现了豹仓国际的团队凝聚力。

折返跑比赛现场

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团队合作的氛围,每个人都充分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最终,各项比赛产生了优胜者和荣誉奖项,所有参加比赛的人员也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纪念奖品。

公司领导和优胜者合影留念

整个运动会在欢乐和互动中落下帷幕,参赛员工不仅体验了运动的乐趣,也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健康生活的必要性。未来,豹仓国际将继续坚持健康生活和运动文化,为员工提供更多的运动机会和福利待遇,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