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Amy Zhang:和公司一起成长

——

很幸运,我现在所工作的豹仓国际,是我20年前,大学毕业第一份工作的公司老板创建的跨境电商物流平台。这20年来的职业生涯,从第一家快递门店到小型仓库到现在的综合型物流仓储平台,工作岗位从客服,销售,运营,操作到总经理,一路走来,见证了公司敬业、专业团队的建设,见证了公司以客户为尊,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基础的经营理念,见证了公司成长为美国一流的仓储物流公司的过程。

像我这样,职场经历中只有一个老板的人不多,我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20年来所得到的重要的收获。

一:经历的机会

物流行业不是我的专业,销售更是我内向性格上的短板,在这不熟悉的领域和各岗位工作的锻炼中,我在物流这个朝阳产业领域中一待就是20年,这些年中,经历了中美之间快递业务的潮涨潮落,跨境电商直邮的高潮及向保税仓的转型,海外仓,转运仓及综合跨境物流海外仓储平台的演变。客服、销售、关务、运营、操作到team leader,经理,总经理,各个岗位的心历历程都是难忘的经历。我想只有在一家公司待的时间足够长,才有机会能经历所有的发生,这一切都是宝贵的经验,作为第一代移民,身处异国他乡,能在大学毕业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不断的在生活和工作经验及财富上稳定的成长和提升,是公司给了我经历的机会和平台。

二:团队

能让我这20年来一直在的原因,是团队和企业文化。有幸入职公司后,在快递板块启动时成为公司的团队一员,公司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这20年来,从公司最年轻的一员,逐步变成公司年龄团队最年长的一组,我个人也从一个人跟随公司一起成长,成为4口之家。现在的公司管理团队也都是研究生毕业加入到公司的成员。豹仓国际的团队是物流行业里的精英团队,大家有着丰富的项目业务运营经验,公司的模式体系以开放创业平台的方式,给与大家更多的发展空间,成为一个良性的经营体。我很珍惜所在的这个环境和团队,大家相互合作通过合作与协作,有机会与我们的团队和客户一起持续改进并建立信任

 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一如既往的在豹仓国际公司的平台上,协作建立更完善的运作服务体系,给团队成员提供更好的资源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和用心的服务,和公司一起成长。